去抓鱼

瞬间即永恒
存在即合理

【恋与hp】|【掠夺者x你】要不要和我去舞会?

内含:小天狼星•布莱克     詹姆斯•波特  莱姆斯•卢平(彩蛋)


私设亲世代火焰杯在德姆斯特朗举办


你是一名德姆斯特朗的学生


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多点点小红心!




小天狼星·布莱克



在霍格伍兹代表团来的第一天,你就被帅气的小天狼星迷住了。当然不止有你,还有很多女生都被他迷住了。


在德姆斯特朗,喜欢一个人就要邀请他决斗。


于是你邀请了小天狼星决斗,


“赌什么?”小天狼星接受了你的决斗。


“我赢了你就做我的男朋友”你回答道


“那我赢了呢?”小天狼星傲慢的抬起头


“你赢了我做你女朋友。”你冷静的说道


“好..不对,你刚刚说了什么”小天狼星英俊的脸上露出一丝惊恐的表情。


他的好兄弟詹姆斯给他补了一刀“你赢了她,她就做你的女朋友。”


你平静的点点头,“你刚刚已经同意了”


“强扭的瓜不甜”小天狼星的一个小迷妹说


“不吃一口怎么知道甜不甜。”你看着她说


小天狼星被迫接受了这场赌约,意外的是,他竟然真的没赢你。


“你好,男朋友”你给小天狼星解了锁腿咒,向他伸出一只手,示意拉他起来


“你好,女,朋,友!”小天狼星搭上你的手,恶狠狠的说道


小天狼星天天缠着你决斗,还说只要打败了你,你们就分手。


你点头答应了,你可是德姆斯特朗的决斗之王。你觉得小天狼星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想跟你结婚。


虽然小天狼星整天都会跟你决斗,但他也履行着男朋友的职责。他会每天陪你上课,陪你吃饭,给你准备一些小礼物。还会带你去逛德姆斯特朗的密道探险——老实说你作为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你都不知道学校里竟然有这么多的密道。他还会牵你的手,和你在德姆斯特朗的各个地方接吻。


等到校长宣布舞会需要舞伴的时候,你忍不住心想,小天狼星会不会邀请你?舞会应该和喜欢的人去,而他是强行被你当男朋友的



你心神不灵的和小天狼星进行了今天的决斗,最后你输了


“我们分手吧,你自由了。”你说完后就转身跑掉了,你不想让小天狼星看见你流泪,那太丢人了。


小天狼星却追上了你,抓住了你的手臂“你怎么哭了?”他的手掌擦拭你的眼泪。“对了,你要和我一起去舞会吗?我想我应该是第一个邀请你的人。”


你有些不可置信问道“我吗?”


小天狼星疑惑的问道“除了你还有谁?”





詹姆斯·波特

(你就是德姆斯特朗的“莉莉”)


在霍格伍兹学生们来的那天,你就被一个有毛病的男人缠上了。


他坐在了你的身旁,拨弄了他乱糟糟的头发,露出了一个自以为迷人的笑容“美女,我有这个荣幸能知道你名字吗?”


“滚蛋,傻逼。”你皱着眉说道。


“听起来很有异域风情”他赞赏式的点点头然后向你伸出手“美女你好,我叫詹姆斯·波特”


....出于良好的修养,你并没有把詹姆斯·波特当场打一顿。


从那天起,他就天天缠在你身边,上课要坐在你附近——然后你就被他上课的小动作烦的完全没法专注听讲,吃饭也要做你旁边——他会给你夹那些难吃的英国菜,虽然德国菜也好不到哪里去


“这道菜叫做仰望星空,你尝尝,在我们英国很出名的。”詹姆斯期待的看着你。


那看着那道菜鱼的眼睛,觉得那些鱼仿佛没有安息,死死地盯着你。你被弄得甚至毫无胃口


在黑魔法防御课上,你们还被教授恶意的分到了一组。


谁不想看八卦呢?即使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


你们被分到一组进行巫师决斗,你看着詹姆斯笑嘻嘻的样子,忍不住发火“你给我认真一点!”


“我怎么可以伤害你嘛!”詹姆斯委屈的说道


在教授说开始的时候,你用了一个除你武器就把詹姆斯揍得远远的。你心里觉得詹姆斯好弱一男的。


刚宣布舞会的消息,詹姆斯就来找你,他拨弄了一下他的头发,然后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xxx(你的名字),你愿意和我一起参加舞会吗?”


“我就是死,从这儿跳去下”你坚定指着你们学校最高的钟塔,“也不会跟你一起参加舞会。”

说完你就跑掉了,没管詹姆斯被你拒绝后的难过。


在上完变形课后,有个女生告诉你,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找你,让你去三楼最左的教室找他。


你觉得很奇怪,不仅是给你传话的女生很奇怪,她看起来不敢和你对视,而且三楼最左边的教室一般都没人去。


你谢过了给你传话的女生后,前往了那个教室。


你走进了教室,意外的里面并没有人,当你转身的时候被一个女生用了石化咒和结舌咒。你整个人都动不了还说不了话。


她抽走了你的魔杖,得意的扬起脸“早看你不顺眼了,整天装什么清高?看谁能来救你”,说完她就走了,还关上了门。


德国黑的很早,你已经从天亮站到了天黑。你不知道现在已经几点了。


你觉得没有人会来救你,你已经做好了等石化咒失效后一个人自救的心理准备了。


但是随着天黑,你的心也敏感脆弱起来,你不切实际的希望有个人能来救你。


突然门被打开了,你被突然照进来的光刺痛了眼睛。你看到一个人逆着光向你走来。


是詹姆斯·波特


詹姆斯为你解了咒,你一下子因为腿软跌坐到了地上


“你没事吧?”詹姆斯气喘吁吁的说道,你注意到他脸上都是汗水,他找你找的都要急疯了。


你一下子突然忍不住心里的委屈,在地上哭了起来。可是好奇怪啊,明明在被施石化咒的时候,心里还没这么委屈,为什么一看到詹姆斯,一下子变得这么委屈?


詹姆斯一下子急了“你是不是伤到了哪?”他摸到你已经被风吹的冰冷的身体,才意识到该给你施一个保温咒。


“我只是摔到屁股了。”情绪稳定下来后,你给自己刚才的哭泣找了一个牵强的理由。


詹姆斯却忍不住噗的一下笑出了声,你觉得你刚刚对詹姆斯的好感荡然无存。


你羞红了脸,气愤的头转向一边


詹姆斯坐在你旁边,想跟你说话却不知道怎么开口,他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头发,试图这样能让他想出一个不错的话题。


詹姆斯拍了拍你的肩膀,“美丽的xxx小姐,要不要和我一起参加舞会。”他把这个作为你们的破冰话题,也做好了会被你拒绝的心理准备。


“如果我又拒绝你,你会怎样?”你面无表情的对他说。


“那我就再问一次,两次不行问三次,三次不行问四次,五十次,一百次,总有一次你会同意的。”詹姆斯认真的看向你,还带着自信的微笑


“你很麻烦”你对他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小声的说道“我同意了。”


詹姆斯嗯了一声,“没关系,就是你这次拒绝我。。。你刚说什么??你同意了?!你再说一遍?!”詹姆斯兴奋的说道


“我才不要说第二遍,没听到就算了。”







——————

附上一张仰望星空的图hhhhhhh



评论(52)

热度(1565)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