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抓鱼

瞬间即永恒
存在即合理

【恋与hp】竹马vs天降

本期内含:塞德里克•迪戈里x罗恩•韦斯莱     雷古勒斯•布莱克x小巴蒂•克劳奇



你是艾维•王 黑长发黑眼睛的亚洲女孩


每个修罗场都是单个的故事 所以你的学院年级并不固定


—————————


塞德里克     罗恩(你是獾院学生)


你和塞德里克是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他对你很好,对你几乎是有求必应。但是你觉得他对其他女生也一样。


那天你看到又被女生包围着的塞德里克,心中有股莫名的火,于是没有等他就跑掉了。


你一个人跑到没人的教室生着闷气,结果错过了晚饭时间。



于是你去了厨房,挠了挠画像上的梨后,梨变成了一个门把手,你走了进去。


里面还有一个正在吃鸡腿的红发男孩。


“嗨”你向他打了一个招呼


红发男孩嘴里还在含着东西,模糊不清的跟你打了个招呼。等他全部咽下去后他告诉你他叫做罗恩•韦斯莱


“你好,我叫艾维•王。”你向他自我介绍


你看他吃的很香,于是在他面前坐了下来跟他一起吃。他看你吃的也很香,于是他也吃了不少。你们两个饭友一直吃吃吃,你几乎吃了平时两倍的饭量。

“你怎么不是个赫奇帕奇呢?”你疑惑道,你觉得罗恩简直就是个标准的赫奇帕奇。


“可能因为我们家出的全是格兰芬多吧,而且你看这个点我还敢勇闯厨房。”罗恩想了想回答道



你忍不住向面前这个刚认识男孩吐露自己的好朋友总是被一群女生包围的烦心事顾不上自己的烦心事

罗恩咽下了嘴里的布丁,拿了一个新的放在你面前“这个超好吃!你一定要试试!”

“真的吗?那必须得尝尝。”你接过了布丁,布丁绵软的口感在你嘴里绽放,管他什么的塞德里克,吃好吃的布丁真的好幸福!


你和罗恩就此相熟了起来。



“艾维,你要跟我一起去图书馆吗?”赛德里克像平常一样邀请你去图书馆,想帮你补习你差劲的魔药课。

“不了,我要和罗恩去海格那儿吃他新学的南瓜饼。”你拒绝了他


“艾维,这是我刚收到我妈妈送来的糖,分你一些。”

“谢谢,它们看起来很好吃,我必须得分给罗恩一些。”

“…罗恩?”

“是我的新朋友,不跟你说了,我得跟他一起约饭了,他说他今天搞了点麻瓜经典的零食。”你看着不远处的罗恩正在摇着手里的零食向你挥挥手。


塞德里克觉得你好像离他越来越远了,他感觉他就要失去你了。他一瞬间甚至感觉有点呼吸不上来。

“不要去好吗?”塞德里克抓住你的手,恳求的看着你

你觉得莫名其妙,罗恩见状跑了过来


“放开她!你这个“万人迷”先生!”罗恩试图把他的手和你的手臂分开,塞德里克却紧紧的不放手

“你喜欢她?”塞德里克危险的眯眯眼睛,你第一次感觉到从塞德里克身上散发出来的低气压

罗恩的脸因为愤怒和害羞变得通红,仿佛跟他火红色的头发融为一体了“是又怎样?!”罗恩不服气的看着赛德里克

“那巧了,我也喜欢她。”塞德里克冷笑道


你一下子吃了两个大瓜


—————————————




雷古勒斯       小巴蒂(你是斯莱特林的学生)



你是个典型的斯莱特林,你可以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而你的野心就是雷古勒斯•布莱克。你喜欢他


你的父母本来想送你去德姆斯特朗上学,你为了和雷古勒斯能一起上学拒绝了。


雷古勒斯喜欢看书,你就陪他在图书馆自习。尽管你讨厌坐在图书馆一呆就是几个小时。

雷古勒斯喜欢熬制魔药,你就陪他熬魔药熬到脖颈,头发上全是汗。

但是这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单方面的付出,雷古勒斯也不会拒绝你的各种要求。


虽然他总是看起来不在意任何人,但是他总能记住你不经意间透露的小喜好。比如你从来不吃胡萝卜,食堂有布丁的时候总是很开心。他会帮你补习你差劲的魔法史,会陪你去黑湖晒太阳浪费时间。


在四年级的时候,你们斯莱特林来了一位从德姆斯特朗来的转学生。


据说他是德姆斯特朗全O的学生,他有些棕色的头发,和一双像黑珍珠一样黑却发亮的眼睛。他和斯莱特林的学生礼貌的打着招呼,但是你还是看出了一丝嘲讽。

他向雷古勒斯伸手问好后,又向你伸出了手。

你装作没看到,继续喝饮料。

“艾维•王小姐,很高兴认识你。”他脸上并没有被你拒绝的尴尬,而且从容的向你伸出手。

“你怎么知道我是艾维•王?”

“黑色头发,黑色眼睛,来自亚洲纯血家族的漂亮小姐,我想这很难忘。”小巴蒂克劳奇勾了勾嘴角。

你挑挑眉,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有意思。”


小巴蒂克劳奇什么都很优秀,每节课他都是最出风头的那个。他也很擅长也与人打交道,他在斯莱特林混的风生水起,但是你能看出他其实看不起任何人。


没有人在决斗上赢过你,所以弗利维教授把你和小巴蒂克劳奇在决斗俱乐部分到了一组,他很期待你们的巫师决斗。


看在他德姆斯特朗全O的份上,你知道小巴蒂决斗实力应该不赖。你提高了警惕。

“expelliarmus!”

“Sugicio!”

你们几乎同时说起


一道雷向你劈来,你赶紧又用了一个保护咒,但是雷还是电到了你的手臂。你的手疼得几乎快举不起魔杖了。

而小巴蒂一个侧身避开了你的攻击

你用了个烟雾咒让小巴蒂看不清你的位置,你在这时候给自己施了一个无声的麻木咒,这能让你暂时失去痛觉。即使代价是咒语失效后双倍的疼痛。


你故意向小巴蒂那边走近

小巴蒂从烟雾中看到了你的位置,迅速的对你用了一个昏昏倒地。

你装模作样的装晕了过去,但手里紧紧的握住魔杖。小巴蒂向你施了几个攻击咒语你都没反应。

于是他放下心来向你走来。

“通通石化!” 你突然用魔杖给他来了个石化咒,他没有防备,于是被你定在原地。


你一把把他往后推下,用脚用力踩在他的肩膀上,你的笑容因为用力而有些狰狞,用你甜美的声音轻佻的说道“你拿什么跟我打呀?”然后用手夺走了他手里的魔杖。


“疯子。”小巴蒂看着你身上的伤口明白你给自己下了个麻木咒,他甚至还能闻到你身上的血腥味和身上本来的雪松香水味混合在一起。


太有趣了,他好像找到了自己的同类。




评论(15)

热度(59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