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抓鱼

瞬间即永恒
存在即合理

重生后我穿越到了子时代【7】

小天狼星番外(1)


————————

这是一场某显赫纯血家族举办的圣诞节宴会


这场宴会的邀请函还是奥莉安娜的妈妈花了大价钱才得来的,奥莉安娜的父母总让她不停的参加宴会来结交那些更显赫的纯血家族


奥莉安娜的妈妈拉着她去结识那些纯血贵妇,企图和她们攀上关系,让她们把她们的儿子介绍给她或者把其他显赫贵族的儿子介绍给她。


奥莉安娜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商品。还是没什么人会买的那种

因为那些贵妇们会嫌弃的用扇子遮住自己的下半边脸,回答她的母亲“再说吧。”


虽然是纯血,但是她家却是很落魄的纯血家族。再加上她母亲这么上赶着想把她嫁出去,和一个更高地位的纯血家族结亲还提高自家的地位,更多的纯血家族都看不起他们了。


像被当做猴子观赏的奥莉安娜觉得自己有些无法呼吸,走到了庭院里。


意料之外,这里还躲着一个人,穿着一身华贵合身的礼服,却穿的很不羁,连扣子都没好好扣好。快到肩膀的黑色卷发,还有一双灰色的眼睛。奥莉安娜知道他,这是沃尔布加的长子:小天狼星•布莱克。


她妈妈还让她如果遇到了布莱克家的人一定要跟他们打好关系。最好能搭上一个布莱克家的儿子,不管是小的那个还是大的那个。


他正在这里抽烟。沉默的看到她这副疲惫不堪样子,小天狼星猛吸了一口烟然后把烟头扔到地上踩灭。

“要逃吗?”小天狼星向她伸出手

奥莉安娜把自己的手递了过去,哪里都好,请带我逃离这个地方



小天狼星带着奥莉安娜跑到了一个庭院的小角落,那里藏着西里斯的飞天摩托车,

“上来”小天狼星拍拍他的后座。

奥莉安娜今天穿的是一条白色的快到脚踝的长裙,她尴尬的看着小天狼星,“这怎么坐?”

小天狼星嫌弃的看了她一眼,仿佛在用眼神说道:女人就是麻烦


奥莉安娜本来想侧坐,但是发现不太现实,那样很容易摔下去,她又不敢搂着他的腰,毕竟他们不太熟

还不等小天狼星说些什么,奥莉安娜干脆利落的撕开自己的长裙,刺啦一声,她原本到脚踝端庄的裙子就开叉到大腿。

“你干嘛!”小天狼星猛地一下转过头去,脸像滴血一样红,气急败坏的说道。

“怎么,我里面又不是没穿。”奥莉安娜对小天狼星竟然如此还挺纯情还有些意外

奥利安娜跨坐上了他摩托后座,抓住了车的两边的支架

“抓稳”西里斯猛地一下发动了摩托车,强大的后坐力让奥莉安娜下意识的抓两边抓更紧了。

他们坐着摩托车逃出了这场聚会,逃出了这个庄园,飞向了天空。


随着他们在天空上不断上升,巫师世界的房子看起来越来越小,而他们离月亮越来越近,仿佛一伸手就可以摸到月亮。奥莉安娜感觉了风不断在她的脸上拍打,她本就披着的头发在空中胡乱的飞舞,像是跳庆祝自由的舞蹈。这是自由的感觉吗?

“这感觉太棒了!布莱克!再快一点!”奥莉安娜兴奋地说。

“这速度,这马力,是不是绝了?这是我和詹姆斯一起改造的摩托车,是不是超酷!”西里斯一边激动的说一边加速

西里斯正在一往无前的向前行驶,高速的行驶速度让他们两腺上激素飙升


“我们去哪儿!”奥莉安娜耳朵里都是呜呜的风声,于是大声的对着小天狼星耳边喊道。

“我不知道!”小天狼星也大喊着回答她

他们现在已经到了麻瓜世界,小天狼星的摩托依然漫无目的的行驶着。


“我们去特拉法尔加广场吧!今天是圣诞节有活动!”奥莉安娜在西里斯耳边大喊道

小天狼星骑着摩托到了特拉法尔加广场后停了下来,他那被风吹乱的头发配上他没好好扣上的扣子不仅不像个流浪汉而是意外的带着一股野性不羁的迷人。奥莉安娜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用小天狼星的魔杖对自己的裙子用了一个恢复如初,被风吹乱的头发随便的用手抓了几下。


“你饿了吗?”小天狼星问道,他今天在知道要去宴会的时候就生气的绝食抗议,现在肚子已经很饿了

“有点。”奥莉安娜揉了揉宴会上什么也没吃的肚子。

“那我们去吃饭吧。”小天狼星随便找了一家看起来不错的餐馆,向那走去。奥莉安娜跟在他的身后。

“你带麻瓜用的钱了吗?”小天狼星突然停下了脚步,奥莉安娜撞上了他的后背

奥莉安娜摊摊手,“你觉得我浑身上下哪个地方可以藏下一块金加隆或者英镑?”

小天狼星罕见的没有呛声“我也没带。”

两人尴尬的望着对方,小天狼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要不我们回巫师世界?”

“才不要回去!”奥莉安娜看着西里斯白色的西服和自己白色的长裙低头想了想,“我有办法了,但是需要你的配合。”


两人找到了一家小而温馨的餐厅,走了进去。

“你好,你可以让我们在这儿吃一顿饭吗?我们今天没带钱,但是我们明天会给你的。”奥莉安娜恳求的看着那位看起来很温和的女老板。

“这...”女老板有些为难,最近的世道可不太平,谁知道这两个人会不会还钱。

“都怪我,艾米,如果不是我非要去你的婚礼上抢亲,你现在应该是在去美国度蜜月的路上了,而不是现在和我在一起却在圣诞节连一顿饱饭都吃不上。”小天狼星难过的看着奥莉安娜,双手还抚上了奥莉安娜的脸颊。

“不,萨姆,我爱的一直是你,我很高兴你今天来到了我的婚礼把我从婚姻坟墓中拯救了出来。只要能跟你在一起,我愿意和你一起饿死在这圣诞节的街道!”奥莉安娜报复性的故意用两只手摸着小天狼星的屁股。

谁让你摸我脸的,奥莉安娜对着小天狼星得意的笑笑

小天狼星危险的眯了眯眼睛,用双手用力把她脸颊上的肉揉来揉去。

奥莉安娜也不甘示弱的捏了捏小天狼星的屁股。


“太感人了,孩子!这顿饭我请你们,你们想吃什么随便点,我买单。”女老板被他们的爱情感动到不停擦眼泪。

“谢谢,你真是一个善良的女士,你会有好报的。”奥莉安娜感激的对她说道


“我没想到你还会有这样的一面,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沉闷无趣的守规矩的纯血好宝宝”小天狼星一边叉着牛排一边说。“你是个斯莱特林还是个纯血主义家的孩子”


“你知道的,身在纯血家族总是身不由己”更何况还是一个落魄的纯血家族。奥莉安娜并没说太多,她并不想向别人抱怨自己的生活。会让大家都很尴尬。


“如果你有麻烦你可以跟我说的。”小天狼星说道,但是又想到了女孩是斯莱特林,他作为格兰芬多有时候无能为力“或者你去找雷古勒斯·布莱克,我的弟弟,我会让他会帮你的。”


“太感谢你了,兄弟!话不多说,情都在酒里!”“敬反叛者!”奥莉安娜向他举起手中的酒杯

“敬反叛者!”小天狼星跟她碰了个杯

几杯下来,奥莉安娜和小天狼星处成了好兄弟


两人吃完正打算离开时,女老板笑着拦住了他们:“我们今天有情侣拍照活动,我可以为你们拍一张照放在我们店里的照片墙上吗?”女老板用手指了指离他们不远处的照片墙。奥莉安娜本来想拒绝但是小天狼星已经迅速的答应了女老板“好啊”

两人现在正站在特拉法尔加广场前巨大的还在发着光的圣诞树下。奥莉安娜笔直的端站着,而小天狼星吊儿郎当歪歪扭扭的站着,他们之间还能在塞下一个人。

“再近一点!”女老板喊道

奥莉安娜看向小天狼星,此时他正一脸玩味的看着她。“你总不想让老板发现我们两个是骗她的吧”然后揽住她的肩膀往自己这方一拉“来笑一个”


老板用的是麻瓜相机,在最后老板定格的照片中,风吹起了小天狼星和奥莉安娜的头发,奥莉阿娜的白色长裙正随风飘扬。小天狼星搂着奥莉安娜正在对着镜头意气风发的笑着,而奥莉安娜微靠在小天狼星的肩膀上开心又有些害羞的笑着

老板洗了两张照片出来,一张留给了他们,一张留在了照片墙上:上面还写着AMY AND SAM

小天狼星用魔杖复制从双给了奥莉安娜一份。“拍的还不错”小天狼星自信的说,“还原了我的帅气。”小天狼星继续点评道“你也不赖,看起来挺可爱的。”


奥莉安娜给照片施了一个混淆咒小心贴在了自己的卧室的床头,她不希望她妈妈知道她和小天狼星扯上了关系。


而小天狼星光明正大的贴在了自己的卧室的墙壁里,还用了牢固咒让任何人都没法取下。



———————

看完8再看隐藏结局!!!!!!!先不要看!!!!!!


评论(16)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