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抓鱼

瞬间即永恒
存在即合理

重生后我穿越到了子时代【8】

小天狼星番外(2)


在7的后面加了he的隐藏结局  (我觉得我太适合做橙光了)


——————————

经过圣诞节后,奥莉安娜和小天狼星相处的不错,小天狼星经常带她走密道探险。她已经成为了掠夺者们的编外人员。因为她总是在晚上和他们见面,平时大家也装作不认识,所以也没有人知道她和掠夺者们认识。

她人生中第一次去了禁林,第一次知道还有直接通向蜂蜜伯爵糖果屋的密道,第一次向讨厌的做恶作剧都是小天狼星带着她一起做的。她还知道了他们居然制作了一张神奇的地图,这能让她和掠夺者们一起去尖叫棚里喝酒而不被管理员逮到。


感情深,一口闷


奥莉安娜已经到了和他们一口闷的交情了,小矮星•彼得总是第一个倒下的,奥莉安娜总怀疑他装醉,怎么会有人仅仅喝了两杯就倒地不醒?有次喝多了的她甚至还扇了彼得两个巴掌,“装什么死,给我起来喝!”彼得还真的被她打醒了,或许他之前也是装的。于是装醉的彼得被詹姆斯和小天狼星和奥莉安娜灌了不少酒,最后躲在了桌子底下不出来。

“你这朋友,(喝酒)不太耿直啊”喝酒喝到满脸通红的奥莉安娜指着桌下的彼得说


莱姆斯·卢平酒量一般,但是酒品很不错。他每次喝醉了就默默的去床上睡觉,甚至还会去洗个澡穿上准备好的睡衣。奥莉安娜以为他没醉,问道:“莱姆斯,要睡了吗?”

莱姆斯却不会理她,而是乖乖的把被子盖到脖子下面。呆呆的望着天花板。


小天狼星喝醉了就喜欢脱衣服,奥莉安娜每次都能大饱眼福,小天狼星的身材真的很不错——八块腹肌还有人鱼线。喝大了的奥莉安娜有次伸手害羞的去戳了戳他的腹肌,小天狼星对她挑挑眉,抓住了她的手,让她从他的喉结慢慢的摸到锁骨,胸脯,腹肌,再摸到人鱼线。奥莉安娜脸红到跟番茄一样,“对我有欲望也是人之常情。”小天狼星对她挑眉坏笑。


詹姆斯·波特喝酒后就像个软体动物一样摊在地上,还会不停的说话。奥莉安娜喝酒不会断片,因此听到了不少秘密——比如莱姆斯·卢平是狼人


喝多了的詹姆斯·波特有好几次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牡鹿在尖叫棚里撞来撞去,奥莉安娜被吓到和装醉的小矮星·彼得一起躲到了桌子下,小天狼星就会变成一只巨大的黑狗去拦住他,等波特平静下来后,奥莉安娜会去撸撸小天狼星的阿尼玛格斯,一只毛茸茸的大黑狗谁会不喜欢呢?有时候奥莉安娜还会把大黑狗的肚子当做枕头。


奥莉安娜酒量是最好的,她每次都没有喝醉。所有人都喝醉睡着后,奥莉安娜就会坐在小天狼星的旁边,或者躺在他的旁边,那得取决于小天狼星睡在了桌上还是地上。

奥莉安娜就会贪恋的看着小天狼星,用眼睛勾勒着小天狼星的俊美的五官。就像大部分女生为小天狼星着迷一样,她也喜欢小天狼星。

但是女生们都迷恋着小天狼星的意气风发的少年感和英俊的外表,而她喜欢的是小天狼星带给她自由反叛的力量。

她在别人面前都是沉默寡言,孤僻,不太讨人喜欢的形象,只有在小天狼星面前才敢做真正的自己。小天狼星对她是有不一样意义的存在。


但是她却不敢让小天狼星知道,而是只敢跟他做朋友。


她怕小天狼星知道他们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再加上她有那样一对父母,谁知道小天狼星会不会觉得她是因为他是一个布莱克才来接近他的呢?她知道他应该不会,但是她不希望小天狼星那么想她。




食死徒越来越猖狂,神秘人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而在这个时候小天狼星却在尖叫棚屋外种下了一片玫瑰花。


“你种玫瑰花干嘛?”奥莉安娜看着小天狼星浇水。


小天狼星却答非所问的回了一句“你喜欢玫瑰花吗?”


奥莉安娜心脏忍不住疯狂跳动了起来,她甚至还能感受到她脸上突然上升的热度,她现在脸一定很红。


小天狼星继续说道:“你喜欢的话,应该女生都会喜欢。我打算用这片玫瑰来告白我喜欢的女孩。”脸上还带着幸福的笑容


奥莉安娜的心一下子从天堂跌到了谷底——这一定不是给我的玫瑰花。


奥莉安娜强颜欢笑道“我很喜欢,我想她一定也很喜欢。”

奥莉安娜顿了顿,还是没忍住问“那个女孩...是哪个学院的?我认识吗?”


小天狼星依旧没分给她一个眼神,而是幸福的笑了笑,然后骄傲的说道:“她是勇敢的格兰芬多”


奥莉安娜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掉到了冰窖里,她甚至浑身忍不住的颤抖。最后她忍不住逃掉了。



没几天她妈妈就写信告诉她,神秘人愿意让他们当食死徒了,这可是他们结交纯血家族地位爬升的好机会,让她明天务必回家。


奥莉安娜知道小天狼星他们是正义的,他们有多痛恨食死徒和神秘人。他们已经偷偷加入了凤凰社。也许明天后他们再也不会相见,或者再见面就是敌人了。但是如果再见面是敌人的话,那奥莉安娜愿意从此以后再也看不见他。


奥莉安娜通过密道走到了尖叫棚屋,小天狼星不在这儿,今天的玫瑰还没有浇水。


奥莉安娜给玫瑰浇了水,最后没忍住偷走了一支玫瑰花。


后来奥莉安娜因为自己的预言能力被神秘人赏识,但她的身体却在一次次的,毫无止境的强行预言中不断亏空,最后她预言到了雷古勒斯换掉吊坠后,她选择了代替雷古勒斯去死。



在被阴尸脱下湖前,奥莉安娜也没能等到自己的玫瑰花。


而小天狼星也没等到玫瑰花的主人,在进阿兹卡班之前,他还欠一个人一场玫瑰花的表白。

评论(16)

热度(2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